皖西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5-06   动态浏览次数:243

53上午,皖西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心理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六安市第二十七期初中校长培训班40余位学员座谈心理健康教育。

思政部副主任吴应荣副教授代表思政部对各位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心理中心主要职能以及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一一作了介绍。接着,许纯玲等老师分别介绍了心理咨询中的成功案例。随后,与会校长围绕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当前比较突出的心理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最后,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曹大宏副教授就本次活动作了总结。重申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希望校长们更加关注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为培养身心健康的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座谈会后,校长班学员参观了我校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沙盘室、访谈室、心理实验室和音乐放松室。

政法学院书记储召红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庆芳等老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围绕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文、图/心理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