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思政部教育心理学教研室老师到池州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22   动态浏览次数:135

20131116,皖西学院思政部教育心理学教研室老师一行8人在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曹大宏带领下,来到池州学院教育系进行考察调研,池州学院教育系主任吴小贻教授及有关领导、老师给予热情接待。

吴小贻主任代表池州学院教育系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小贻主任从池州学院教育系的发展史、专业分类、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师范专业教师教育类课程开设情况等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曹大宏书记代表皖西学院各位老师对池州学院教育系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池州学院教育系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也就皖西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历程、教师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会谈持续两个多小时。

会后,吴小贻主任带领我们参观了池州学院心理学实验室、心理咨询中心和校园环境。池州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图/教育心理学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