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心理健康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09   动态浏览次数:243

12月7日下午,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思政部党总支书记曹大宏和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吴应荣主持。

    座谈会围绕“基于大思政理念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研究”和“安徽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两个议题展开。与会老师分别从思政工作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融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工作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建设、活动和咨询体系建设等方面自的意见和建议。

    心理健康中心教师一致认为:我校心理健康中心成功申报安徽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是件喜事,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平台。目前心理健康中心应以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为契机,认真分析和梳理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职能,全面规划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生。  (文、图/心理中心  审核/吴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