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9   动态浏览次数:262

825日至26日,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芜湖铁山宾馆如期举行。全省教育与卫生系统、司法与公安系统、心理咨询专业机构、社会团体等100多名心理健康服务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心理中心主任)吴应荣老师、法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张涓老师、生物与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姚静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刘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会特邀的专家有安徽工业大学王军教授、北京华周心理王文君博士、华东师范大学韩强教授。三位专家分别围绕《心理咨询进阶技术之初始访谈》、《儿童心理障碍识别、评估、干预》、《精神卫生法视角下心理咨询工作的法律应对》三个专题展开了为期两天半的培训。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本次年会协会评选了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安徽省2017年心理健康普及先进集体,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卢淋淋老师被协会评为安徽省2017年心理健康普及工作先进个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校老师的心理咨询技术,拓展了我校老师的视野,也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心理中心    审核/吴承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