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术报告预告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动态浏览次数:199

学生处学术报告预告


题目:中式心理咨询

报告人:张福全    合肥学院教授

时间:2019515日星期三下午1540

地  点:综合楼206

主  办:学生处


 “中式心理咨询”简介

--真正的本土心理咨询,更适合中国人

  “中式心理咨询”是一种新的源于中国本土的心理咨询模式。它基于中国的传统文化暨医学理论,从而形成了一种独特的了解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新模式。它有三大解决问题的方法;即阳性法,阴性法和关系法。这种新的心理咨询理论与方法,与中国文化水土相容,容易理解和掌握,特别适合中国文化背景下人的心理问题的解决。


主讲专家简介:张福全,安徽省合肥学院教授,现任合肥学院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合肥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所所长,兼任安徽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心理学会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理事长,安徽省心理健康教育学会副会长,安徽省心理咨询学会副会长,中国笔迹学会执行会长。出版著作有:《心理学应用技术》,《笔迹心理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