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工学院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30   动态浏览次数:89



材料与化工学院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提高同学们的合作与沟通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420日下午2:00,材料与化工学院联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户外素质拓展基地顺利开展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新伊甸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永军和云卿两位教练主持。



为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不倒森林”、“逆向思维”、 “同心桥”、“穿越电网”等游戏。活动开展后,教练引导大家讨论,同学们在讨论后意识到要想成功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才能共渡难关;二是不能忽视领导者的作用,要以领导为核心共同开展工作;三是遇事冷静思考,集思广益,共同出谋划策。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

                             (文、图/丁超      审核/吴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