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皖西学院2020年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月活动暨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动态浏览次数:59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领学生关注自我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在“12·要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月中,在全校举办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演绎青春,感悟成长

二、参赛对象

皖西学院在校学生。

三、具体安排

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2011月):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选拔。

第二阶段(202012月):复赛。由各学院选送一个作品参加。复赛形式为视频光盘(附参赛剧本)评选。

四、评分标准和奖项设置

1.参赛作品采用专家评分,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

2.评委由大赛主办方统一邀请。

3.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复赛参赛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作品作为优秀奖。

五、有关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实施。上报作品必须为参赛学生原创。

2.各学院请于20201215前将参加复赛的光盘,剧本及参赛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报送心理中心办公室。参赛作品剧本和参赛信息登记表仍需上报电子版,以学院名称命名。

报送邮箱地址:xlzx@wxc.edu.cn

联系人:单颖

联系方式:0564-3307717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