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金数、机械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7   动态浏览次数:27

无所事事并非宁静,心灵的空洞就是心灵的痛苦”。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212日晚19点,外国语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金数、机械学院在C201202203三个教室举办了心理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题主要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三部分。试题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对自我心理的调控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参赛同学沉着冷静答题。比赛历时两个小时,相信在这有限的答题时间里,同学们能够对心理方面的知识有所了解。

此次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促进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增强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营造了一种追求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发展。

 

(文/图 李文秀   审核/汪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