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2-16   动态浏览次数:1088

 

皖西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皖西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立于20053月(以下简称心协),是在校团委、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和社团联合会的领导下,从事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与学习的协会。心协坚持以“认识自我、助人自助,促进心理健康,优化心理素质”为宗旨。心协成立以来起到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提升大家心理学素养的积极作用。

心协是由一群感兴趣于心理知识、有志于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事业奉献力量的年轻大学生组成的,以普及心理学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为己任。以完善人格,提高心智和生活质量为目标,积极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心理健康报纸——《心海扬帆》、会员工作坊、朋辈成长小组、心理健康讲座、团队心理辅导、心理电影展播、心理训练营、心理知识竞赛、体验沙盘、心理情景剧等,丰富了校园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心协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为每一位会员提供了锻炼自己、完善自我、提升综合素质的广阔舞台。心协会员们正一起努力构建协会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