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吴应荣,女,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中级拓展培训师。咨询方向:学习适应,人际交往,青少年成长,情感问题等。咨询理念:相信每一个来访者都有成功的动力,在与来访者建立相互尊敬,平等和信任的基础上,帮助来访者提高对心理问题的预防能力,积极面对人生。

刘泽盛,男,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咨询方向:人际关系,生活适应以及情绪调节等方面。咨询理念:每个人都有能力解决自己的问题,来访者只是暂时处于困惑矛盾之中,咨询者的任务就是协助来访者将这种潜能激发出来。

单颖,女,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咨询方向:学习适应,人际交往,情绪问题等。咨询理念:助人自助,帮助来访者自己解决问题,而非代替他解决问题!

谢章明,女,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应用心理学硕士。主要讲授《青少年心理辅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接受过张日昇箱庭疗法,申荷永沙盘游戏治疗,曾奇峰、丛中精神分析,李子勋家庭治疗,朱建军意象对话等培训。咨询理念:每个来访者都有自愈能力,心理咨询不是帮助来访者解决问题,而是如何面对问题!

卢淋淋,女,国家心理咨询师二级,中级拓展培训师。接受过张日昇箱庭疗法,丛中精神分析等培训。咨询理念:我们不能调整风的方向,但是可以调整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