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流动服务台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5-28   动态浏览次数:164

525上午,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办的“心理测量与咨询流动服务台”在校本部举行。

活动引来了许多同学驻足,并积极要求进行自我心理测量;有疑问的同学还在现场就自己的内心矛盾与困惑等情况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使大家获得了零距离的心理援助。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吴应荣、刘泽盛、单颖、卢淋淋、谢章明等老师在服务台前为大家提供心理咨询服务,他们与来访的同学亲切交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为同学解决心理困惑与矛盾。生动的事例分析,幽默的语言表述,让面容沉重的同学看到了光芒,展露了天真灿烂的笑容。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志愿者还把活动周宣传材料和《心海扬帆》报纸一一送到同学们的手里,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开心窗,迎接七色阳光;敞开心扉,缔造美丽人生!”  (文、图/心理健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