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中心老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学会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第二届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08   动态浏览次数:92

    2015年12月46日,安徽省心理学会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第二届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促进心理学应用,分享心理学技术”。安徽省心理学会理事长葛明贵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心理中心单颖和卢淋淋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安徽省心理咨询行业的专家、学者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并展示了各自在心理学应用技术领域的成果。大会还评选和表彰了一批对我省心理咨询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经过层层推选和评比,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获安徽省20142015年度“优秀心理咨询机构”吴应荣老师被评为安徽省20142015年度“先进心理学工作者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心理中心将进一步围绕工作实际,以学生为本,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育人功能,助推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文、图/心理中心  审核/吴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