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为六安市第十八期校长提高班学员举办 “竞争与合作” 专题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6   动态浏览次数:155

 为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升校长的心理素质,1115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我校户外素质拓展基地为六安市第十八期校长提高班学员举办以“竞争与合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中心主任吴应荣副教授担任辅导老师。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项目包括“枪、老虎、猎人”、“团队风采展示”、“不倒森林”、“能量传输”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让校长们有了团队的归属感,进一步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校长们对本次活动纷纷发表感言。他们认为本次活动生动有趣,在系列活动中他们深深体会到团队的力量与温暖。最后,校长们一致表示素质拓展活动应在学校多多开展,这些活动使大家能够更加快乐地学习与工作,进一步提升心理素质。(文、图/心理中心 审核/吴应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