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心理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5   动态浏览次数:96

学生处心理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增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201812月月23日,学生处心理中心开展了两场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新伊甸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位教练主持,经管学院和金数学院近百名学生参与。

此次拓展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组展示和拓展游戏。该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先后开展了“不倒森林”、“同心桥”、“梅花桩”、“能量传输”等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相互协作,对于因紧张而出现的错误,队友之间也没有丝毫的埋怨,而是积极地鼓励对方,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活动过程中,各组成员热情参与,在不同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默契配合,齐心合力,使活动圆满成功。

素质拓展老师耐心的介绍游戏规则,在游戏进行环节中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给这次活动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活动开展后在学生体验的基础上,教练引导学生交流感受,分享成功经验。这次的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增强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团队意识。


(文/心理中心    审核/吴应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