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43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沟通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20191116-17日,学生处心理中心联合二级学院在户外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以“有效沟通”为主题的六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生工学院、金数学院、电气学院的全体寝室长和大学生心理协会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素质拓展教练首先介绍并强调了活动规则,提醒大家在活动中应高度重视安全。

然后教练带领同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活动的项目有:“人生四阶段”、“团队管理法之流程制定”、“汉诺塔”、“数七”、“手机演变史”、“超越自我”、“急救绳结速成”“思维大转折”等项目。在活动中同学们默契配合,齐心合力,充分体现了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

最后,教练引导同学们在体验的基础上思考,交流彼此感受,分享成功经验。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寝室长的沟通、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还使他们意识到一个优秀的团队不仅需要领导有方,更离不开队员的听从指挥,积极参与和齐心协力。

(文/姚静  审/凌明亮)


11/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