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9   动态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和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经研究决定,学校于20221010日—1016日对2022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状况普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希望各学院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和支持保障工作。

一、测查目的

了解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及时发现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并进行心理干预,为学生管理及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二、测查对象

2022级全体新生。

三、测查工具

大学生人格问卷(UPI)网络版

四、测查流程

见附件。

五、结果处理

1.根据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结果建立新生心理健康档案。

2.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根据测查结果,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服务。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安排好辅导员老师负责学生学习测查流程以及组织工作。

2.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测查的学生应提前向辅导员请假,辅导员将名单报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便另行安排时间补测。

3.如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0564-3307717

附件.doc

学生处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