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易班分站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活动(一):信•给未来的自己
发布人:心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5   动态浏览次数:10

眼里有星河,心里有繁花,为促进学生自我认知的发展,通过书写给未来自己的信,反思自己当前的状态,进一步理解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更好地发现自我、认知自我、规划自我、提升自我,机械学院易班分站于129日在机电楼304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第一期主题活动:信•给未来的自己。

  

活动中,同学们现场写下入学以来的感想感悟、未来的学业规划、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放入信封后写上宿舍楼栋和寝室号,用胶水密封,投放进“心语信箱”,小小的一封信承载着同学们对自身与未来的思考与遐想。一年后,易班成员们将按照信件上的地址投递到各个宿舍,帮助同学们回望初心,检视这一年以来的进步与成长。

时光之河川流不息,逐梦路上风华正茂,本次活动鼓舞与激励了学校的青年学子们,引导他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积蓄前进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稳步前行,绽放青春光彩!

(文图/刘杰  审核/张家勤)